English

企业界人士研讨市场营销策略

2000-10-22 来源:光明日报 易虹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0月21日电中国市场实战营销操作经典课程于10月20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。这是北京东方战略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继去年推出的“二十一世纪系列营销课程”之后举办的又一期营销战略研讨班。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战专家的教学与研讨,使企业界人士共同形成市场通路建设、品牌理念建设和应对营销方法的有效管理手段的整体策略性思路,让企业掌握适合中国特点的、行之有效的市场运作技巧,培育出一批在国际、国内市场游刃有余的现代职业营销经理人。此次课程根据企业要求,展开了五个课题的研讨,分别是:产品生命周期的营销策略、产品的推广与品牌提升、产品推广的时间定位、推广策略与广告定位、通路的中国特色与实战。

研讨班上,著名的实战派营销专家刘永炬凭他多年的市场实战推广经验,以典型的市场实战案例深入浅出地对每个课题进行了剖析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